图片说明

16岁张呈栋竟去过天下足球 今为国安赚上亿转会费

  张呈栋转会华夏幸福

  今天足坛最大的新闻再次属于中超,传了接近2个月的张呈栋和华夏幸福绯闻终于在今天有了结果,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北京国安球员张呈栋。这一桩转会引起了球迷们的极大关注,不仅仅是之前张呈栋在国家队的一些表现被球迷戏称为“躲球哥”,更是因为这桩转会的金额有可能再次打破中超转会费记录,据德国转会市场记录张呈栋的转会费在2000万欧元左右,大概是1.5亿,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由于两家俱乐部谈的比较顺利,华夏幸福大概给了8000万左右,就算如此对于一位合同还有半年的球员来说,这个价位也算是挺高的了。

  张呈栋参加天下足球

  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在张呈栋16岁的时候他曾经参加过天下足球的录制,当时天下足球有个豪门盛宴的专题活动,邀请了各家豪门俱乐部的球迷参加,张呈栋作为嘉宾被邀请参加该节目。

  张呈栋

  当时的张呈栋十分青涩,16岁的他看上去就是个阳光大男孩,在台上还不停地吐着舌头。他参加的这个环节是“真假球迷”,意思就是找三位身份不同但和俱乐部有关系的人,球迷来分辨谁的经历是假的,当时主持人张斌是这么介绍张呈栋的:“是AC米兰国内训练营最出色的少年,去过AC米兰青训并打进过一个进球”。

  张呈栋

  为此张呈栋还拿出了照片来证明,从照片中看张呈栋确实去过AC米兰的青训基地,细心地观众会发现张呈栋穿着辽宁俱乐部的T恤,当时的张呈栋还是辽宁足校的一名球员。也许谁也没有想到当初的这个毛头小伙会成为今天的中超大将。

  张呈栋

  张呈栋先后到达过葡超西甲,虽然说在西甲他只获得了8分钟的上场机会,但也算是中国球员第一人了,如今他离开了国安加盟到华夏幸福,下赛的华夏幸福将会有任航,张呈栋等4位后防大将,再加上佩帅的调教,下赛季这支河北球队能否在中超杀出重围?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75130.shtml report 1925 张呈栋转会华夏幸福今天足坛最大的新闻再次属于中超,传了接近2个月的张呈栋和华夏幸福绯闻终于在今天有了结果,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北京国安球员张呈栋。这一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