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耶罗吹迪巴拉:看他踢球就是一种享受

  尤文传奇皮耶罗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看迪巴拉踢球就是享受,他相信这位阿根廷球星还会进步。

  

  迪巴拉

  本赛季上半程,迪巴拉各项赛事仅仅打进3球,岁末的意大利超级杯,他更是罚丢了关键点球,迪巴拉自己也承认,之前确实度过了一段艰难时光。

  不过新年伊始,阿根廷人明显转运,对阵博洛尼亚和亚特兰大,他连续两场进球,有关皇马巴萨收购他的消息再起。

  前尤文队长皮耶罗对于迪巴拉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的技术非常棒,他之前在巴勒莫就给我留下过深刻印象,如今他来到尤文。”

  

  前尤文队长皮耶罗

  “他踢球很有想象力,他可以成为比赛的胜负手,他已经踢出了很高的水平,他还能做的更好。他同尤文其他10号球员不同,因为他是个左撇子,这一点很突出。他展现自我的方式很特别,看他踢球很享受,不过还是别拿他和我做比较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75657.shtml report 627 尤文传奇皮耶罗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看迪巴拉踢球就是享受,他相信这位阿根廷球星还会进步。迪巴拉本赛季上半程,迪巴拉各项赛事仅仅打进3球,岁末的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