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巴拉:我要成世界最佳,皇萨想买我?呵呵

  尤文球星迪巴拉周五接受了《晚邮报》的专访,他表示自己的终极目标,就是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迪巴拉

  “我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之一,我会努力训练,好好比赛,我会每一天都专注工作,去实现这个目标。”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成为最强的球员,但我会倾尽全力,来实现这个目标。”

  最近有很多关于皇马巴萨有意收购迪巴拉的消息,对此迪巴拉回应说,“对于这些传闻,我就是笑笑,但我还是以好的方式来看待这些传闻,这意味着我现在表现不错。”

  “我得继续这样好的表现,这些传闻给了我更大的动力,让我更加有自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1111.shtml report 410 尤文球星迪巴拉周五接受了《晚邮报》的专访,他表示自己的终极目标,就是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迪巴拉“我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之一,我会努力训练,好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