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呈栋:一直想回河北,永远是国安第12人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北京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播出了对张呈栋的简短专访。 张呈栋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为了能够代表河北踢球选择加盟华夏,自己很感谢国安提供的平台,未来自己将是国安的第12人。

  

  张呈栋

  张呈栋表示自己一直很关注家乡河北的球队,他说:“之前一直有关注,包括永昌,这些家乡球队都会关注,他们也需要我这样河北的足球运动员。我要是走肯定就是回家,我非常感谢国安和华夏,他们之间也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

  张呈栋同时透露:“平时和父母聊天,我说这一辈子除了全运会代表河北,在职业赛场上没有代表河北比赛,也是一种遗憾。希望河北能有更多的孩子投入足球当中,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的拼搏精神,在足球上体现出我的职业性,所以当时我考虑回到华夏幸福。”

  张呈栋还表达了自己对国安的感谢,“其实我到了自由身是可以和任何一家俱乐部签合同,但是我不想那么做,是国安给我一个平台,感谢国安,三年半来给了我一些,让我在国安、在北京有了家的感觉。现在我马上要离开了,不能再当你们场上第11人了,但是我希望和你们一起做国安的第12人,一起为国安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2551.shtml report 635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北京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播出了对张呈栋的简短专访。张呈栋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为了能够代表河北踢球选择加盟华夏,自己很感谢国安提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