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帅:重回古迪逊公园,斯通斯绝不会当卧底

  本周末曼城将作客挑战埃弗顿,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谈到了诸多问题。

  

  瓜迪奥拉

  ——关于孔帕尼

  “这已经是第二次还是第三次谈到孔帕尼的伤病问题了,孔帕尼目前已经在训练了,希望他能够保持身体健康,在下半赛程多出场比赛。当孔帕尼的身体状态很出色时,所有人都知道那样的孔帕尼有多厉害,他有着强大的意志,孔帕尼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我希望他先把精力放在简单的事情上,事情得慢慢来嘛,我相信孔帕尼能重回巅峰。”

  ——关于其他伤员

  “希望费尔南多能够尽快恢复合练,德布劳内周中的时候生病了,但是他应该能赶上这场比赛。除此之外所有人都能出战。”

  ——关于斯通斯

  “斯通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卫,我对此深信不疑。这次重回埃弗顿,我不知道太妃糖球迷是否还会爱戴他,我不在乎对手的球迷,但我知道的是曼城球迷肯定会支持斯通斯的,他能处理好这情况。”

  “他现在还很年轻,我们会帮助斯通斯成长为一名顶级中卫。我认为所有球员回到老东家的主场比赛时,都想要证明他们的实力,埃弗顿成就了斯通斯,斯通斯也会全力以赴,不辜负埃弗顿的培养。因此他绝对不会抱怨或者是遗憾什么,更不可能当卧底。”

  ——关于科曼

  “科曼对英超已经是相当熟悉,他适应地很不错。如果你给埃弗顿足够多的空间和时间的话,他们能掌控住比赛的节奏,况且他们还拥有卢卡库,我认为埃弗顿会踢得很直接。”

  ——关于热苏斯

  “热苏斯没有及时完成注册,因此无法出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5288.shtml report 858 本周末曼城将作客挑战埃弗顿,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谈到了诸多问题。瓜迪奥拉——关于孔帕尼“这已经是第二次还是第三次谈到孔帕尼的伤病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