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散打冠军卢东强斩获新年首胜《拳星时代》完美抗日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散打冠军卢东强斩获新年首胜,拳星时代完美抗日!

  被誉为“福建之虎”,“怒火麒麟”的全国散打冠军卢东强在刚刚结束的拳星时代年终搏击盛典65公斤级超级站中,完胜日本福田岗也,荣获新年首胜!

  近年来,“福建之虎”卢东强频频占据各大赛事的新闻头条,在卢东强正式签约《拳星时代》系列赛事以来,目前处于连胜势头!在刚刚结束的拳星时代比赛中,面对日本格斗福冈直也,三局下来卢东强用其独特的风格,成功阻击日本强劲对手!

  《格斗视界》现场直播采访小组第一时间独家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3/n478687483.shtml report 687 散打冠军卢东强斩获新年首胜,拳星时代完美抗日!被誉为“福建之虎”,“怒火麒麟”的全国散打冠军卢东强在刚刚结束的拳星时代年终搏击盛典65公斤级超级站中,完胜日本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