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莱彻斯特城VS切尔西

  

  英超:莱彻斯特城VS切尔西

  开赛时间:2017-01-15 01:30

  比赛场地:皇权球场

  天气情况:中雪转雨夹雪-2~5℃ 西北风 6级

  直播频道:互动直播 比分直播

  一线讯息报道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5日01:30,英超联赛第21轮迎来一场颇具看点的比赛,莱彻斯特城主场迎战切尔西,前两任冠军的直接PK,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的交锋,在联赛杯狐狸城在加时赛被蓝军淘汰,在联赛中狐狸城在客场0-3完败,不过也与狐狸城把过多心思放在欧冠赛场有关,本场比赛没有其他影响,狐狸城必将全力以赴,但切尔西随着联赛的深入状态火热,虽然上一轮联赛客场负于热刺,但球队马上在足总杯客场战胜埃弗顿,状态也没有回落。此番新旧王者的对话或许会给我们带来不同于上一次交锋的体验。

  主队近期战绩及概况

  

  主队莱切斯特城贵为上赛季英超冠军,本赛季在英超的表现却可谓一落千丈,至今仅以5胜6平9负积21分、进24球失31球的战绩,处于英超积分榜第15位,只领先暂列第18、刚好处于降级区的桑德兰6分。所以,英超卫冕冠军目前当务之急就是全力抢分保级、争取远离降级区。需要指出的是,在本赛季英超主场中,莱切斯特城表现还不错,取得5胜3平2负、进16球失10球的战绩,主场战绩排第9,主场对垒传统豪强发挥同样不俗:联赛第2轮,莱切斯特城主场0:0逼平阿森纳;联赛第15轮,主场更是4:2力克目前排名第4的曼城。不过,由于2017年非洲杯的进行,莱切斯特城队内的阿尔及利亚国脚马赫雷兹与斯利曼尼、加纳国脚阿马泰,都要离队参加非洲杯,这对英超卫冕冠军的影响非常大。尤其是中场主力核心马赫雷兹与攻击线大将斯利曼尼的缺席,会令“蓝狐”攻击力大打折扣。

  客队近期战绩及概况

  

  本赛季迄今为止,客队切尔西在英超取得16胜1平3负积49分、进42球失15球的战绩,位列英超积分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上轮英超切尔西在客场0:2负于目前跃居第3位的热刺,使得他们此前豪取英超13连胜、创英超单赛季连胜场次纪录的强势被终结,遗憾地未能追平阿森纳在2002年创造的跨赛季的英超14连胜纪录。不过幸好暂居第2的利物浦,上轮英超在客场意外被处于降级区的桑德兰2:2逼平,使得切尔西仍旧领先利物浦5分继续领跑。而且其联赛客场战绩为7胜1平2负、进14球失9球,同样排名第1。其中客场失球数与热刺并列位居榜首。同时上赛季为狐狸城夺冠保驾护航中场大将坎特本赛季转投切尔西成为不可或缺的一员,本场比赛面对旧主势必要尽力表现。另外,作为切尔西昔日主帅的拉涅利刚刚获得国际足联最佳主教练的称号,这能否激起孔蒂的战意呢?

  双方数据走势

  

  大众解盘

  亚盘初盘开出切尔西客让1球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持续升水,后市降盘为客让0.75球,即时上盘再次来到高水位置。相比双方此前在联赛切尔西主让1球高水的规格来看,本场比赛初盘客让1球高水盘面着实不浅了。莱彻斯特城虽然是卫冕冠军,但从本赛季的两次交锋就可以看出双方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加之近期受非洲杯影响,狐狸城中场核心马赫雷斯与锋线大将斯利曼尼也将缺阵,而且切尔西状态火热,如此情况下,初盘开出深盘,后市降盘有刻意诱下之嫌,同时上盘高水也可以阻挡客队投注资金的介入。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客场取胜。更多赛事详细解盘请关注大众竞财。

  竞彩推荐:0

  关注大众体育,每天20点准时抢红包

  彩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2017.01.14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25881.shtml report 2282 英超:莱彻斯特城VS切尔西开赛时间:2017-01-1501:30比赛场地:皇权球场天气情况:中雪转雨夹雪-2~5℃西北风6级直播频道:互动直播比分直播一线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