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热身赛0-2对手 黄博文赴卓尔转会费2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在与J3联赛球队琉球FC队的比赛中,申花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终0:2不敌对手,这是申花备战2017赛季过程中的第3场热身赛,也是首场失利。

  主教练波耶特派出的首发阵容是邱盛炯、柏佳骏、陶金、栗鹏、王林、王伟、孙世林、秦升、曹赟定、王赟和马丁斯。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只有马丁斯一名外援是首发登场。从比赛过程看,只有一名外援首发的申花,在攻防转换方面暴露出了不少问题。

  当然,这并完全是场上这批申花队员实力的体现。正如赛后队员在采访中所说的,球队目前正处在冬训期,身体状况并不是最好,还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这都影响到了场上的发挥。邱盛炯说:“这场比赛好多主力,包括莫雷诺、瓜林都没有上场,当然这不是输球的借口,冬训期间我们练得比较辛苦,今天天气条件一般,风非常大,回去好好总结吧,希望赛季开始了状态越来越好。”王赟也说:“这毕竟是我们来到冲绳后的第2场比赛,新老队员的配合还不是太默契,丢球是因为配合失误造成的。大家身体状况也不是太好,对手在比赛的节奏,我们还是训练的节奏,下半场感觉比上半场好一些。这段时间训练量非常大,要把训练的节奏变成比赛的节奏,需要一个过程。”

  然而,这场比赛还是提醒了教练组非常重要的一点,用好外援对于目前的申花而言,依然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外援是3+1的政策,特维斯、莫雷诺、马丁斯、瓜林和金基熙,到底该如何取舍?2月8日的比赛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申花需要通过进球去赢得比赛的胜利,拿到亚冠正赛的资格,如果把外援兵力集中在前锋线上,那么申花的攻防转换是否能正常运转?反之,如果保留莫雷诺和瓜林这个比较默契的组合,特维斯一个人是否够?

  昨天,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小将黄博文转会加盟武汉卓尔队。黄博文出生于1996年2月15日,司职边后卫,2014年加入绿地申花精英梯队并随队赴西班牙学习。2016赛季,黄博文租借加盟武汉卓尔,在中甲联赛中出场21次。

  对于暂时在申花踢不上球的这批年轻队员,申花俱乐部一直秉承着负责任的态度,来处理他们的未来发展的问题。

  根据申花与武汉卓尔的协议,黄博文的转会费为人民币2500万元。另外,今后黄博文转会到其他球队,申花俱乐部还可以获得转会费的百分之二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27308.shtml report 1522 在与J3联赛球队琉球FC队的比赛中,申花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终0:2不敌对手,这是申花备战2017赛季过程中的第3场热身赛,也是首场失利。主教练波耶特派出的首发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