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破国足球荒 里皮时代首球 他是95年国青小将

足球饭 里皮 国足 阅读(0) 评论()

  中国队终于进球了!

  这一声呼喊来得有点迟,但依然如此让人激动,酣畅淋漓。

  在今天下午中国杯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上半场表现一般,后防多次被克罗地亚打穿,并在37分钟由98年的克罗地亚小将伊万努舍奇打入领先一球,中国队0:1落后。

  来到下半场,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反而越来越进入状态,下半场尽管仍然给克罗地亚零星良好的反击机会,但克罗地亚未能把握。中国队渐渐在中场增强传球和控球,加大进攻中兵力投入,多次坚决打通左右边路。

  时间越来越少,似乎中国队又将无法避免一场失利。但风云突变,来到87分钟,邓涵文右路下底传中,王靖斌力压克罗地亚后门破门!终于破门!

  这个进球不仅把这场比赛比分扳平,这还是里皮时代国足首球,甚至还打破了国足在国际比赛赛场上足足550分钟进球荒。这个进球堪称意义重大。

  随后中国队在点球大战中4:3战胜克罗地亚,同时也获得了首届中国杯的第三名。尽管只是第三名,但是这次参赛的都是年轻球员,通过这两场艰难的比赛,相信他们将获得难得的比赛经验和进步。

  这次打入扳平进球的王靖斌出生于95年,是一名22岁的国青小将。王靖斌来自辽宁本溪,能胜任前锋、进攻型中场等多个位置。

  王靖斌自2014年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预备队,2015年进入一线队。2016年夏天,他被租借到日本第二级联赛J2联赛的球队冈山绿雉。王靖斌在去年U22国家队对阵新加坡和越南的热身赛上先后破门。

  这次里皮再次召他进入国家队,赛前甚至受到了一定的质疑,为何日本J2联赛的球员能进入国家队?是否因为他是恒大旗下球员的关系?但如今随着这个进球,相信所有人都能清晰认识到他的实力,也不得不为里皮的选拨识人感到佩服。

  这个进球来得如此之关键,已经来到87分钟,如果这几分钟他未能进球,国足输给克罗地亚,想必赛后舆论又是一片谴责和吐槽。此次中国队依靠他的进球扳平,并通过点球击败克罗地亚,让人们认识到,这群年轻人并非没有拼搏争胜的精神。

  【关注足球饭,畅谈足球大小事。】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31392.shtml report 1367 中国队终于进球了!这一声呼喊来得有点迟,但依然如此让人激动,酣畅淋漓。在今天下午中国杯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上半场表现一般,后防多次被克罗地亚打穿,并在37分钟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