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力挺拉莫斯:体育界楷模 抵制球场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官方力挺拉莫斯:体育界楷模


  周中国王杯1/8决赛,做客皮兹胡安球场的皇马在1-3落后的情况下,3-3战平塞维利亚,两回合总比分6-3晋级八强。比赛中,塞维利亚“故人”、皇马队长拉莫斯首发面对旧主,比赛进行至第82分钟,他主罚点球命中帮助银河战舰将分差缩小至2-3。在拉莫斯进球后,回击塞维利亚球迷的辱骂,庆祝动作具有挑衅,疯狂的主场球迷随即向球场投掷杂物,险些击中拉莫斯。

  赛后,拉莫斯挑衅塞维利亚球迷引起了极大的争议,由于本周末皇马将在西甲联赛中再度客战塞维利亚,如何处理拉莫斯的事情,令银河战舰头疼。据悉,塞维利亚对拉莫斯的庆祝动作向西班牙足协提起上诉,称皇马队长“违反西班牙足协纪律准则”。塞维利亚的行为,令皇马非常愤怒,进而官方表态,力挺拉莫斯,直言银河战舰队长是体育界的楷模,呼吁外界一起抵制球场暴力。

  1.皇马想表达的是对皇马和西班牙双料队长的支持,他的行为在职业生涯里始终都是模范,每个球迷和体育界的楷模。

  2.皇马对球场暴力持零容忍态度,皇马抵制此类让足球蒙羞的行为。足球应该团结起来,而不是辱骂、投掷杂物以及其他暴力破坏足球运动的行为。

  3.皇马总是联合其他俱乐部治理球场内暴力行为,塞维利亚此前已经发表声明,我们也要表达我们的态度,和塞维利亚一起让球场暴力行为销声匿迹,希望明天到场的球迷能够享受足球竞技、尊重体育精神。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39428.shtml report 1002 皇马官方力挺拉莫斯:体育界楷模周中国王杯1/8决赛,做客皮兹胡安球场的皇马在1-3落后的情况下,3-3战平塞维利亚,两回合总比分6-3晋级八强。比赛中,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