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tf!尼克-杨的湖人生涯就是一部血泪史啊

篮筐比球大 阅读(0) 评论()

  作为NBA历史上总胜场数第一,冠军总数第二的豪门球队,洛杉矶湖人队最近几年的日子有点惨,有时只能靠回忆给自己麻醉了。

我们祖上很阔的,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昨天惨败马刺是湖人队史上第9次被对手血洗40+,在队史前65个赛季中,这样的惨败共发生了4次,而在过去4个赛季中则发生了5次,真是一片顶过去五片,不费劲!

  自2013-14赛季至今,湖人再也未能打入季后赛,正好与杨少侠效力湖人的时间线重合。

  尼克-杨的湖人生涯整个就是一部血泪史啊!

  要不是我杨这么天性乐观神经大条,换成别人得多郁闷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48802.shtml report 897 作为NBA历史上总胜场数第一,冠军总数第二的豪门球队,洛杉矶湖人队最近几年的日子有点惨,有时只能靠回忆给自己麻醉了。我们祖上很阔的,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昨天惨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