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找到国足最大杀器 武磊、张玉宁要为他让位?

  在里皮成为国足主帅之后,虽然说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当中,中国队发挥非常不错,但是却始终没有能够取得进球。而里皮执教国足的第二场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国队依旧没有能够找到锋线答案。

  虽然说在目前的国家队内拥有武磊、张玉宁以及郜林等杀手,但是这些球员似乎都是难以担当重任的。尤其是被里皮寄予厚望的武磊,虽然说在中超联赛当中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当选本土第一射手,但是在国家队内他却难以承担起国足的进球重任。

  正是因为如此,关于国家队弃用武磊的呼声也是非常高的。幸运的是,在中国杯第二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当中,中国队终于找到了锋线答案,而拯救里皮的这名球员叫做王靖斌。

  虽然说王靖斌的进球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的,但是这个进球足以拯救中国队,足以拯救里皮,也足以让所有中国球迷疯狂。而且要指出的是,本届中国杯是王靖斌首次入选国家队。出生于1995年的他,被恒大租借到了日本J2联赛,但是至今还没有在J2联赛当中有过出场机会。

  王靖斌的这个进球,难度极高。因为当时的角度已经非常小了,而且更加难得的是,王靖斌的这个进球是由头球打进的。而通过这个进球也是可以看出王靖斌的门前嗅觉非常灵敏,而这也正是一名出色的射手所应该具备的。

  里皮执教国足之后,关于锋线的人选一直都是球迷们所关注的。而张玉宁和武磊的呼声都非常高。但是在这些人迟迟难以证明自己的时候,王靖斌无疑已经用进球为自己加分,接下来的十二强赛,里皮敢不敢继续弃用武磊、张玉宁,而坚持使用这名球员呢?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48477.shtml report 1356 在里皮成为国足主帅之后,虽然说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当中,中国队发挥非常不错,但是却始终没有能够取得进球。而里皮执教国足的第二场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国队依旧没有能够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