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研究表明:骑行确实比跑步好!

全球铁三 跑步 阅读(0) 评论()

  骑车好还是跑步好,关于这个命题的争论相信会在这两项运动存续的时间内一直存在。

  而美国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的研究显示,在经过一段较为强烈的锻炼时期,长跑者相比骑行者会承受更多的肌肉损伤、疼痛以及炎症。

  骑车和跑步哪个健身更好

  调研情况

  对象

  19到45岁的长跑者以及骑行者

  时间

  连续三天

  项目

  每日运动2.5小时

  调研结果

  运

  动结束后抽取血液样本进行对比,结果显示跑步者相比骑行者受到更大的肌肉损伤,炎症以及疼痛。

  

  首席研究员戴维尼曼主任这么说到:

  1

  为了达到与骑行者相同的运动量,跑者必须承受更多的肌肉损伤、疼痛以及炎症

  2

  鼓励长跑运动员改变他们的训练时间表,高低运动强度配合进行,同时加入其他训练方式,包括游泳或是骑行。通过这些方法保持最高的竞技水平。

  尼曼博士这样告诉记者:

  1

  如果你喜欢跑步,完全不用因为这项研究结果就把跑鞋丢掉,骑跑结合起来吧。

  2

  个人推荐在骑行与跑步之间来回切换

  如果你正要启动一个跑步训练计划,最初跑10到15分钟,之后循序渐进,到跑30分钟或者更久。假如你对跑步没有好感呢?那就单纯的把这个当作把跑步从健身清单中拿掉的一个借口就好。

  (原文来自cyclingtoday,由中国自行车在线编辑Tang编译)

  由全球铁三授权转载,如需二次转载请联系本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49161.shtml report 1479 骑车好还是跑步好,关于这个命题的争论相信会在这两项运动存续的时间内一直存在。而美国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的研究显示,在经过一段较为强烈的锻炼时期,长跑者相比骑行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