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尹鸿博:我珍惜为国出战的每一分每一秒!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中国杯季军争夺战,中国队对阵克罗地亚,最终中国队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5-4击败克罗地亚,获得本届中国杯的第三名。两场比赛都首发出场、表现亮眼的尹鸿博在微博表示,中国杯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他特别珍惜为国出战的每一分每一秒。

  

  尹鸿博

  

  全队

  

  尹鸿博微博

  尹鸿博在微博表示:“中国杯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对于我来说特别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感谢一直支持中国足球的朋友们,我们会继续努力。中国队加油

  中国杯两场比赛中,尹鸿博虽然都没能把握住破门机会,但他也成为这支国足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对于自己的表现,尹鸿博赛后说:“我给自己打及格分数吧!但还需要更加努力,尤其是技战术方面需要提高,希望在冬训上能够继续提升自己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5056.shtml report 753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中国杯季军争夺战,中国队对阵克罗地亚,最终中国队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5-4击败克罗地亚,获得本届中国杯的第三名。两场比赛都首发出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