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表示跟川普打球与之前不同 随从增至30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国女球手莱克西-汤普森长期都是唐纳德-川普的球友,但是她近日表示在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再跟他一起打球就完全不一样了。特别明显的一点是,现在他们一起打球,就会有很多人跟着。

  在川普进行就职演说之前,汤普森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她透露自己在川普当选之后,曾与新总统在一起打过两次球。之前,川普仅仅是位亿万富豪,那时候汤普森跟他一起打球,他通常就带5个人到球场上。但是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美国的新总统,据汤普森透露,位高权重的新总统现在至少要带30个人来球场。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该感到安全还是危险。这很有意思。”汤普森说。

  近来这支四人四球小组通常是由川普、汤普森和汤普森的两个兄弟尼古拉斯和柯蒂斯组成。汤普森的两兄弟也是巡回赛职业球手。就像川普之前跟美巡赛冠军吉姆-赫曼打球一样,川普似乎很喜欢跟高手对决,所以他经常会开着球车跟LPGA明星汤普森打球。

  尽管即将正式接任美国总统一职,但是似乎这对川普跟汤普森之间的约球并没太大影响。“我不过问任何政治,所以我可以老实说我甚至不问他任何事情。”汤普森说。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87146.shtml report 886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国女球手莱克西-汤普森长期都是唐纳德-川普的球友,但是她近日表示在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再跟他一起打球就完全不一样了。特别明显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