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疼哈特,布拉沃球门失守率竟是英超第五高

  据Goal网站统计显示,曼城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他们对手的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这个锅是不是布拉沃的呢?

  

  布拉沃

  这名智利国门在英超联赛中为曼城把守大门的近22次被射正中,有14次直接转化成了进球。为什么失球会这么多?也许想要说清这件事很难,瓜帅本人也直呼摸不着头脑,但是实实在在的数据的确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布拉沃所把守的大门一共被射正54次,他成功扑出了其中的31次射门,球门失守率为42.59%。纵观英超,本赛季一共有27名门将被射正超过20次,只有4个人的失守率比布拉沃还要高,这也就意味着布拉沃的球门失守率竟排在英超第五,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比布拉沃的球门失守率还要高的四位门将是南安普顿的福斯特(43.33%)、斯旺西的法比安斯基(43.75%)、斯托克城的吉文(45.16%)以及莱斯特城的齐勒(47.06%)。

  但是当你看看曼联、切尔西、热刺、阿森纳等队的门将时,你会发现这些曼城的竞争对手们的表现要好得多。洛里的失守率仅为26%,切赫则为28%,在双红会开始之前,德赫亚的失守率为30.65%,米尼奥莱和卡里乌斯的失守率则分别为35.48%和37.5%,都比布拉沃要好上一大截。

  若是远在都灵的乔-哈特看见了Goal的这篇统计,不知道他会有何想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794400.shtml report 727 据Goal网站统计显示,曼城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他们对手的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这个锅是不是布拉沃的呢?布拉沃这名智利国门在英超联赛中为曼城把守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