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态 | 为兄弟扎起,重庆当代力帆观战格拉纳达

  

  昨天,球队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日,队员们都纷纷走上街头一览格城美景,格拉纳达是一座文化名城,阿尔罕布拉宫和格拉纳达主教堂久负盛名,遍布在格拉纳达市各个区域的大学教学楼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前来求学,但是今天球队的主题还是观战西甲。

  

  

  对大多数队员来说,亲临西甲现场观战这还是第一次,而且两支球队的兄弟情谊更是让这次观战显得格外有意义。

  

  

  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17:45分,重庆当代力帆队全体将士在格拉纳达俱乐部同仁的带领下步行前往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主场新卡梅内斯球场,观看西甲第18轮格拉纳达vs奥萨苏纳的关键战役。球队下榻的酒店离球场不远,步行仅需10分钟左右。

  

  

  18:42,奥萨苏纳队先进一球。ETERNA LUCHA,这是格拉纳达队的格言,意思是战斗不止,格拉纳达队也一直在践行这这句话。

  

  

  19:15,中场休息,重庆当代力帆队吸引了西班牙媒体的极大关注,镜头一直对准着球队将士们,在和球队工作人员沟通之后,球队助理教练菲利佩和前锋卡尔德克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采访。

  

  19:54,格拉纳达队克拉维茨进球,全场球迷欢呼雀跃。一样的红色血液,一样顽强拼搏的精神,格拉纳达虽然场上少人,比赛最终阶段甚至少打两人,他们最终和对手打平,拿到宝贵的一分。

  

  20:30,全队回到酒店吃晚餐,然后休息准备今天的训练,而今天球队仍将一天两练,备战1月18日对阵皇家哈恩的友谊赛。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21882.shtml report 2411 昨天,球队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日,队员们都纷纷走上街头一览格城美景,格拉纳达是一座文化名城,阿尔罕布拉宫和格拉纳达主教堂久负盛名,遍布在格拉纳达市各个区域的大学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