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板凳席脸瘫传染,赢40分像输一样, 就因他在!

乐说体育 马刺 阅读(0) 评论()

  如果说NBA上有谁没坐过板凳席的,那恐怕是为数不多,只有安东尼、KD、保罗、格里芬、利拉德、欧文、维金斯这7位猛将吧,连乔丹、科比、詹姆斯等都呆过替补席。而传说中的板凳席究竟是怎样的呢?

  在很多球迷心中,替补席应该是上面这样的,一派欢乐和谐激动,队友们有说有笑。但你们都错了,替补席应该是下面这样的。

  你说什么,这群“面瘫”是在看球赛的吗?不,不,不,这是马刺队的替补席,邓肯、帕克、吉诺比利、莱恩纳德一个个的静若呆机。而这就是传说中马刺的板凳席了。

  这是1月4日,马刺主场110-82大胜猛龙队,可谓都是大胜,但直播画面切到到马刺替补席上,加索尔单手托腮,莱恩纳德低头发呆,两位老汉面无表情,格林“鱼眼”乱瞄。如果不知道比分的话,这样的表情就像马刺被打花了的节奏。

  1月13号在,这次更是40分大胜湖人,但马刺替补席也不例外,清一色“脸瘫”。

  而当年加索尔进来的时候不是这样的!他还曾经找过莱恩纳德开玩笑说话,然而......

  被无视了,现在连家嫂也沉沦了。原因就是因为有他在——波波维奇!看来波波维奇的管理太严了,他们在替补席上连小都不敢笑。

  但球赛完后,就会恢复这样的: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4609.shtml report 2154 如果说NBA上有谁没坐过板凳席的,那恐怕是为数不多,只有安东尼、KD、保罗、格里芬、利拉德、欧文、维金斯这7位猛将吧,连乔丹、科比、詹姆斯等都呆过替补席。而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