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勇交易不断,西部第二的马刺后发制人,为帕克引来强力替补!

  

  最近骑士与勇士动作频频,颇有在全明星赛前要进行一波强力引援的事态,然而NBA除了骑士与勇士这两支新贵球队之外,另一支老牌劲旅马刺队却一直按兵不动。

  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三支球队需要什么。

  金州勇士队

  

  因为今夏要引入杜兰特的原因,所以将博古特送走了,勇士内线空虚无比,首发帕楚里亚,替补则是麦基,这种内线阵容在遇到灰熊有小加索尔+兰多夫的超强内线球队时,几乎被完爆,这也是这个赛季灰熊能够双杀勇士的主要原因。

  

  好在送出去的博古特与小牛的融合并不好,目前小牛方面已经开始考虑将博古特再次摆上货架,那么金州勇士是否能将博古特再次拿回来呢,如果可行的话,勇士内线将会上升不止一个级别,而勇士的整体实力也将大大增加。

  骑士队

  骑士队最主要的当务之急就是给欧文找一个替补,就连一向不怎么愿意爆料的骑士队老大詹姆斯,这次也站出来多次强调,骑士需要一个好的替补控卫。

  

  目前隆多与罗斯都与自己的主队相处不好,随时都可能成为联盟交易的筹码,然而骑士的奢侈税已经交了不少了,想签下这两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几乎不可能,只能通过交易看看能不能在蓝领市场中得到一个物美价廉的控卫。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马刺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支球队,今夏他们的队魂也是基石的大前锋邓肯退役了,这也标志着马刺队后邓肯时代的开启。马刺面对邓肯的退役,迅速引援了中锋加索尔,配合阿尔德里奇继续在内线营造双塔。

  

  但是目前马刺有一道难题未解决,那就是托尼·帕克的接班人,帕克这几年正在慢慢变老,而适合帕克的接班控卫却迟迟没有出现,这也让波波维奇老爷子很担忧。

  

  以上三支球队分别是2014年、2015年、2016年NBA联盟的总冠军,实力不容小觑,但是相对于骑士以及勇士大张旗鼓的寻求新援,马刺队就显得格外低调。

  这与马刺的传统文化有关,马刺的球探,并不局限于NBA联盟,而是放眼世界,他们往往会悄无声地加入一个人,这个人你在此之前甚至连名字都读不出,更别说见过,但是等他在马刺打上一两年以后,你就会发现,原来真的还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沙龙国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8194.shtml report 1833 最近骑士与勇士动作频频,颇有在全明星赛前要进行一波强力引援的事态,然而NBA除了骑士与勇士这两支新贵球队之外,另一支老牌劲旅马刺队却一直按兵不动。其实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