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心仪之人,可解马刺控卫危机,有他能争冠

  

  由于交易截止日即将来临,在联盟中各支球队都开始纷纷寻求交易,而就在最近篮网开始兜售球队的球员,其中不乏球队的明星球员洛佩兹以及最近正在兜售的前锋郎戴-霍利斯-杰弗森。同时,由于球队基本确定无缘季后赛,因此,球队准备开始尝试交易,来准备建队,球队目前没有非卖品球员。

  而篮网目前的处境更是让人感到惋惜,球队接连输球,同时球队的当家球星林书豪接二连三地遭遇到伤病的困扰,缺战时间长达27场比赛,由于林书豪的缺阵,篮网的战绩一塌糊涂,目前仅仅取得8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一,这样的战绩难尽人意。

  篮网在宣告球队没有非卖品之后,令人不禁想到,球队的当家控卫林书豪是不是可以去到马刺,作为马刺替补控卫,伤愈复出之后,帮助马刺进行比赛,来冲击冠军。

  

  马刺在今年夏天得到加索尔已经大卫李两位以技术为主的内线球员,这使得球队即使在邓肯退役之后,内线的强度依旧不减,保持了球队争冠的实力。目前马刺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二位,领衔联盟。

  不过,在马刺的阵容稳定之后,球队的不足开始显现出来。球队的控卫线,成为了球队的漏洞。一方面,帕克的状态不如昔日,本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本赛季帕克场均上场时间达到25.8分钟,已经是近三年以来最低水平,同时帕克场均贡献11.4分2篮板4.7助攻,数据依旧出色,但是在体能以及持久力上不如往日,在防守时速度也难以跟上联盟其他控卫。另一方面,球队的替补控卫米尔斯难以担当首发控卫的需求,大局观相对帕克差了不少,把他提上首发会影响球队的战术运转以及球的转移。

  而林书豪一直以来被认为是马刺的替补控卫,甚至是首发控卫人选之一。林书豪在上赛季帮助黄蜂打进季后赛之后,打出了优质的表现,在今年夏天获得了篮网年薪接近1200万美金的合同,这是林书豪的实力得到认可。

  

  林书豪在代表篮网出战的比赛中,也打出了十分优秀的表现,在场均25分钟的时间里,林书豪能够贡献13.9分3.3篮板5.8助攻,同时被忽略的防守也有极大的改变,能够场均贡献1.3抢断0.6盖帽,盖帽数甚至超过联盟部分内线球员。

  更为重要的是,林书豪与马刺的战术体系浑然天成,不占用球权,善于打无球。同时,突破能力出色,能够为马刺带来冲击力,这些都是帕克目前所不能具备的。而林书豪能够为马刺提供这样的东西。

  关于马刺的薪资空间,马刺在这方面不用担心,吉诺比利与马刺签下的是一份1年1500万美金左右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吉诺比利很有可能退役,而届时薪资空间对于林书豪来讲完全不成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沙龙国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88195.shtml report 1471 由于交易截止日即将来临,在联盟中各支球队都开始纷纷寻求交易,而就在最近篮网开始兜售球队的球员,其中不乏球队的明星球员洛佩兹以及最近正在兜售的前锋郎戴-霍利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