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排名 马刺西部老2不保!快船6连胜坐稳第4

体育卧底 马刺 阅读(0) 评论()

  在NBA行至过半的时候,我们一起来砍下最新一期的NBA常规赛战绩排名。

  先看下西部,勇士在被灰熊逆转之后,取得3连胜,34胜6负的战绩依然是全联盟第一。马刺在昨天的比赛中3分不敌太阳,31胜9负的战绩与第三名的火箭只有0.5个胜场差距,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面对骑士、猛龙、雷霆灰熊等强队,很有可能西部第2位置不保。

  火箭32胜11负依然是西部第3,但是如果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啃下勇士和灰熊这样的硬骨头,将很有可能超越马刺升至西部第2。快船迎来一波6连胜,28胜14负的战绩也让他们坐稳西部第4的位置,与排名身后的爵士(26胜16负)还有2个胜场差。

  雷霆战胜国王,25胜17负的战绩升至西部第6位。灰熊虽然接连逆转勇士和火箭,但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也只赢下了一场比赛,25胜18负滑落到西部第7位。开拓者以18胜24负暂居西部第8位。

  西部常规赛战绩排名

  东部骑士一家独大,2910负高居东部第一,猛龙近来取得3连胜,2713负的战绩次之。凯尔特人接连战胜奇才和老鹰这样的劲旅,以2515负继续排在东部第3位。

  老鹰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赢下其中的8场比赛,包括一波7连胜,目前23胜17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4,领先身后的奇才(20胜19负)2.5个胜场。公牛2连胜升至东部第8位。尼克斯18胜23负的战绩已经跌至东部第11位,不过季后赛依然有希望,安东尼加油。

  东部常规赛战绩排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96065.shtml report 2019 在NBA行至过半的时候,我们一起来砍下最新一期的NBA常规赛战绩排名。先看下西部,勇士在被灰熊逆转之后,取得3连胜,34胜6负的战绩依然是全联盟第一。马刺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