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俱乐部动态:2017世界雪日暨儿童国际滑雪节于北大壶滑雪度假区举办

  

  2017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于1月15日在活动主会场吉林北大壶滑雪度假区正式拉开帷幕。

  据冰雪头条(微信号:bingxuetoutiao)了解,“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是由国际滑雪联合会设立的一个项目,主旨是向全世界的青少年推广普及滑雪运动。

  以“体验、快乐、探索”为主题的“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在中国也已成功举办了两届,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激发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兴趣。

  本次2017“世界雪日”活动为中国区举办的第三届,也是首次将主会场设在吉林市。

  

  国际雪联秘书长沙拉·刘易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高志丹,中国滑雪协会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刘扶民,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任洪国,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王志利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吉林省体育局局长王成胜、市委副书记唐永军、副市长盖东平出席活动开幕式。

  

  国际雪联秘书长沙拉刘易斯(Sara.Lewis)女士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高志丹致辞

  

  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致辞

  据北大壶滑雪场总经理陈鹏向冰雪头条(微信号:bingxuetoutiao)介绍,作为中国著名的雪上运动项目训练基地,北大壶曾多次举办国内国际重要赛事。在本届世界雪日活动期间,北大壶欢迎全世界的滑雪爱好者和孩子们参与到活动当中,北大壶将为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世界雪日”之旅。

  

  北大壶滑雪场总经理陈鹏在采访中

  据陈鹏介绍,作为活动主会场,北大壶滑雪度假区为参加世界雪日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丰富的娱雪项目。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听取教练传授滑雪知识

  

  开幕式上,由李坚柔、程爽、郭洪茹3位冰雪世界冠军领滑的旗帜阵队在雪道上飞弛

  开幕式上,部分分会场通过大屏幕与主会场互动,分别展现了各自的活动盛况。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一汽奥迪在开幕上的“冰雪激擎”表演引得一阵阵欢呼。

  

  奥迪车队的“冰雪激擎”表演

  在活动开幕式上,北大壶滑雪度假区的V-ski巡逻队也把安全滑雪的主题融入到了表演之中,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出心裁的安全滑雪教育课。

  

  V-ski巡逻队表现滑雪安全重要性

  在滑雪过程中,安全是重中之重,V-ski巡逻队用舞蹈的表现形式,说明了滑雪过程中安全措施的重要性。V-ski巡逻队担负着山地巡逻、安全标志物摆放、场地救援等责任重大的安全工作,是滑雪爱好者最为依仗的安全保障。

  冰雪头条“俱乐部动态”

  “2016年冬季运动俱乐部50强”活动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全国最主流冰雪俱乐部群体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对优秀冰雪俱乐部的关注,帮助优秀俱乐部发展壮大,华腾体育-冰雪头条“俱乐部动态”栏目的设立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冰雪俱乐部在全方位实力方面的综合形象展示。

  “俱乐部动态”具体内容组织将结合当前我国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的快速发展,对于众多俱乐部、企业组织及行业机构存在新闻报道、资讯传播、赛事推广、会员活动、冠名招商、品牌宣传等方面动态信息宣传需求,目的在于更好的服务冰雪行业,推动各地优秀冰雪俱乐部的发展壮大。

  如您所在的冰雪俱乐部存在以上所述宣传需求,就请及时和我们联系吧。您可采用在微信公众号内直接与我们对话或与以下微信号联系,对话时需要注明“俱乐部动态”哦(长按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冰雪产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10745.shtml report 3628 2017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于1月15日在活动主会场吉林北大壶滑雪度假区正式拉开帷幕。据冰雪头条(微信号:bingxuetoutiao)了解,“世界雪日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