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新政后可能颁布后续整治联赛方案,其中一条影响里皮

绿茵猫 里皮 阅读(0) 评论()

  要论国内最热门的体育话题是什么,可能很多人都会说到时足协最近在官网上发布的新政策,那就是限制外援的人数,还有强制要求俱乐部派出年轻球员出场的政策,而且这个政策不给俱乐部过渡缓冲的机会,接下来的2017赛季就要实施。政策发布之后几乎是一边倒的反对和质疑。而就在最近又传出了足协除了限制外援和年轻球员登场之外,还将继续出台一系列的措施来整治“不规范”的中超联赛。其中人们所关注的球员高薪和高额转会费可能会受到限制,而且训练基地和青训方面足协可能也会给出硬性的规定指标,并且要求俱乐部在某个时间段内必须达标。俱乐部的财务的交易也需要在足协备案,当然还有人们非常关注的阴阳合同整治的问题。

  

  球员转会费和薪水过高其实早就引起了关注,而就在之前四部委的发言人也说到了鼓励中国资本外海投资参与竞争,但是也不能盲目,需要符合市场规律,这其中就提到了足球俱乐部。而体育总局之前也说道了球员天价转会费存在虚高的问题,而这次足协未来可能出台的方案很明显也是符合四部委和体育总局的意思。而为了防止俱乐部在转会方面做猫腻,足协出台的规定中肯定也有禁止俱乐部私自沟通球员,许诺给予高额签字费等费用的条款。

  

  其实足协出台限制外援等一些系列的措施除了整顿目前的“不规矩”的中超联赛,最为主要的目的还是希望可以让俱乐部更好的发展青训,从而让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有得到提高,所以也就有了联赛中让U23球员必须登场的政策。而足协可能会针对青训这块做出硬性的规定,那就是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和青训必须在2018年达到一个标准,当然这个标准还需要足协方面的后续制定,而有了足协方面的硬性规定,那么俱乐部就需要按照指标去认真完成。这点的初衷是为了青少年足球,但是也有人指出这样的话未免太过于强硬。

  

  还有就是俱乐部的各种球员交易都需要让财务部在足协进行备案,这样方便以后如果因为球员的合同产生问题的时候足协可以看备案的合同办事。而且还要打击各个俱乐部给球员提供的阴阳合同,就是在足协交上去一份合同,但是和球员签订另一个合同,这样的情况在中超最近几年内出现过好几次因为阴阳合同球员和俱乐部对簿公堂的情况。当然也有人觉得里皮的这样怎么算呢,众所周知,中国队里皮主教练的合同是两部分的,一部分是他是恒大足协的技术顾问,这份合同的年薪达到了1550万欧元每年,而足协给出的教练合同是每年450万欧元,这才花了每年2000万欧元请世界冠军教练里皮来执教中国队,而如果面对足协可能发布的后续方案中,里皮的合同可能也会涉及其中。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17734.shtml report 1598 要论国内最热门的体育话题是什么,可能很多人都会说到时足协最近在官网上发布的新政策,那就是限制外援的人数,还有强制要求俱乐部派出年轻球员出场的政策,而且这个政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