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时间确定!上海两天迎两场亚冠附加赛

  今日,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中确定了亚冠联赛资格赛的具体时间,2月7日、2月8日,上海双雄上港队、绿地申花队将分别在主场迎战自己的附加赛对手。上海上港的比赛时间为2月7日19:30;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时间为2月8日19:45。

  

  按照亚足联制定的规则,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将直接进入亚冠资格赛第3轮。上海申花方面:第一轮,菲律宾环球在主场迎战新加坡淡滨尼流浪,两队之间的胜者将会与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进行亚冠第2轮的资格赛,这场对决的胜者将进入第三轮资格赛,赴上海挑战上海申花,胜者将进入亚冠正赛。

  上海上港方面:泰国时间1月24日,泰国素可泰将与马来西亚亚达纳邦进行亚冠第2轮的资格赛,胜者将对阵上海上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35560.shtml report 428 今日,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中确定了亚冠联赛资格赛的具体时间,2月7日、2月8日,上海双雄上港队、绿地申花队将分别在主场迎战自己的附加赛对手。上海上港的比赛时间为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