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发布三份股权转让公告,深足黄海在列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三份关于俱乐部股权转让的通知,分别是《关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次要股权转让的公示》《关于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重要股权转让的公示》《关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重要股权转让的公示》。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的股东将股权转让至可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后,可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占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62.5股权。

  

  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将股权转让至四川金木矿业有限公司,转让后,四川金木矿业有限公司占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35%股权。

  

  中甲俱乐部青岛黄海将股权转让至深圳市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后,深圳市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青岛黄海俱乐部23.625%股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36568.shtml report 644 今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三份关于俱乐部股权转让的通知,分别是《关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次要股权转让的公示》《关于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重要股权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