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上双雄亚冠附加赛时间确定 两队均将夜场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港申花亚冠附加赛时间确定 

  1月17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第3轮开球时间,2支中国球队上港和申花分别在2月7日19:30和2月8日19:45出战。

  此前,亚足联已确定两支中国球队分别在2月7日和2月8日进行附加赛,但并未公布详细的开球时间。此前亚足联公布了附加赛第1,2轮比赛时间。东亚区方面,首轮资格赛只有一场比赛,由菲律宾的环球队对阵新加坡的淡滨尼流浪者队,比赛时间是马尼拉时间1月24日19点30分,地点是黎萨尔纪念足球场。本轮比赛获胜的一方有机会在第三轮挑战上海申花。

  根据赛程安排,申花将在资格赛第3轮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环球、淡滨尼流浪者3队中的一支,时间是2月8日。而上港队将在2月7日,迎战资格第2轮的胜者。它的对手将是素可泰与亚达纳邦之间的胜者。上港、申花若能在单场淘汰制的比赛中胜出,将入围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48353.shtml report 767 上港申花亚冠附加赛时间确定1月17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第3轮开球时间,2支中国球队上港和申花分别在2月7日19:30和2月8日19:4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