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头条】尼克·斯凯尔顿入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年度最佳复出运动员奖提名名单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里约奥运会场地障碍赛个人赛金牌得主、英国老将尼克?斯凯尔顿(Nick Skelton)在里约归来之后可谓是大红大紫,与爱驹Big Star将一系列奖项揽入怀中。日前,尼克?斯凯尔顿又被列入了一项嘉奖的候选名单中,在刚刚获得2017年女王新年颁奖典礼(2017 Queen’s New Year’s Honours List)提名之后,58岁的英国人又获得了201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2017 Laureus World Sport Awards)的提名。

  

  201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将于2月14日起面向公众开展投票,世界体育多个领域的名将都位于这份名单之中,包括拥有23枚奥运会游泳项目金牌的迈克尔?菲尔普斯,著名西班牙跳高运动员露西?贝蒂塔(Ruth Beitia),网球戴维斯杯冠军、阿根廷选手胡安?马丁?德波罗(Juan Martin de Potro),铁人三项运动员法比娜耶?圣路易斯(Fabienne St Louis)以及滑雪运动员阿卡塞尔?隆德?施威德尔(Aksel Lund Svindel)。

  凭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惊艳表现,尼克?斯凯尔顿也成功入围201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名单之中。斯凯尔顿曾入选2016年BBC年度体育人物的候选名单,最终在评选中位列第三位。

  “英国场地障碍协会(British Showjumping)希望能够继续为尼克?斯凯尔顿带来荣誉,以嘉奖其为英国马术事业带来的突破。”英国场地障碍协会的发言人说道。

  于此同时,英国盛装舞步传奇骑手卡尔?亨斯特则获得了2016海峡群岛运动奖(Channel Islands Sports Awards)的提名,他获得了“年度体育人物”一项的提名。

  

  作为英国盛装舞步队的元老级骑手,卡尔?亨斯特在里约奥运会帮助英国队摘得团体赛银牌。卡尔?亨斯特也在社交网站上为自己拉票,“我自己便是出身于海峡群岛的萨克岛,那里虽然常住人口只有大约600人,但如果他们所有人都为我投票,我获选的机会也会大大增加,大家愿意帮我这个忙吗?”卡尔?亨斯特在社交网络上写道。

  关于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Laureus World Sports Awards),简称劳伦斯奖。2000年由戴姆勒(Dailmer AG)和历峰集团(Richemont)两大公司创立,并得到全球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以及IWC万国表支持。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也是目前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

  劳伦斯在拉丁语中的意思是桂冠,象征着胜利。一年一度的劳伦斯奖对世界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予以奖励,评选办法是先由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资深体育记者提名年度表现最突出的运动员,然后由劳伦斯体育学院52名成员投票选出获奖者,体育学院由各领域最杰出的退役运动员组成,每名成员都有着辉煌的历史成绩。

  发展历史

  劳伦斯奖,先是由70个国家的体育记者为每个奖项提名六位个人或团体作为候选人,然后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以不记名方式投票选出得主。节目直播到全球180多个国家,超过10亿人收看。2003年劳伦斯奖的广告收入(印刷品以及电视插播广告)超过2.4亿欧元。

  劳伦斯体育基金会还积极地开拓中国市场,在颁奖典礼前夕,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与劳伦斯中国体育公益基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针对贫困地区儿童开展体育公益。

  评选方式

  由世界体育媒体评选团和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选出得主的五个奖项分别为: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劳伦斯年度最佳体育队伍奖,劳伦斯年度最佳新人奖,劳伦斯年度最佳复出运动员奖。

  由专家小组和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选出得主的两个奖项分别为:劳伦斯年度最佳另类运动员奖和年度劳伦斯最佳残疾运动员奖。

  创始赞助方和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还颁发另外两个奖项:劳伦斯终身成就奖和公益体育基金奖,以表彰那些通过体育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人。

  奖杯展示

  每个奖项的得主将获得一个由Cartier精心制造的劳伦斯雕像。五大洲的人们聚在一起发扬体育的真谛,这被刻在雕像的底座上。雕像高30厘米,重2.5千克。每个雕像含有670克坚固的白银和650克黄金。

  首先是由来自世界上75个国家的主要体育媒体记者组成的评选团为每个奖项提名五位个人或者团体作为候选人。选票由独立的核算单位普华公司计数,然后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选出得主。

  公益项目

  劳伦斯奖不单纯是一个世界最优秀运动员的评选活动,还拥有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该组织有选择地在世界范围内设立和开展社会公益项目, 除每年给予各个项目四五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还请体育学院的宿将担任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利用他们的明星效应,激励走上邪路或处在困境中的青少年改邪归正和积极进取,帮助解决各种社会问题。基金会经常引用的一句话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基金会在世界五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20个社会公益项目,其中包括他们和国际特奥会合作在中国北京和上海的智障学校开展的公益项目。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2月10日-12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五星级香港马术大师赛,您可以通过环中马术APP或登录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孙琛;责编:孙琛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58081.shtml report 3155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里约奥运会场地障碍赛个人赛金牌得主、英国老将尼克?斯凯尔顿(NickSkelton)在里约归来之后可谓是大红大紫,与爱驹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