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媒体爆料中甲深足将引进国脚球员,转会费超千万欧元

绿茵猫 中甲 国脚 阅读(0) 评论()

  最近足球改革的风波席卷了整个中国足球圈,足协提出的新政策中包括了限制外援登场人数和年轻球员登场比赛的硬性要求,其实究其根本就是想整顿目前不健康的中超联赛。而且足协接下来还有可能公布后续的政策,这其中可能就会包括限薪令和禁止转会费超过一个额度这样的重磅消息。

  而就在最近,吉林媒体《新文化报》就曝出了一个料称延边富德队的队长崔民即将转会加盟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的消息。而据这家媒体报道称深足为这位延边队长付出的转会费可能达到8000万,而如果转会费是这些的话,那么这位不久前刚刚代表中国队征战中国杯的新晋国脚将创造延边队历史上最高的转会收入记录。

  

  延边队上个赛季升入中超之后表现出色,成为了联赛中非常具有特色的球队,这其中也涌现了崔民、池文一和池忠国等等让人眼前一亮的球员,而在里皮的国家队中,这三位球员都凭借着一整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拿到了参加中国杯的门票。

  

  作为延边队的场上队长,崔民在后防线的位置上发挥的极为出色,尤其是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他领衔的后防线完美的防住了卫冕冠军的攻击群,帮助球队在恐怖球场天河体育场逼平恒大。并且崔民还多次入围每轮的最佳阵容。

  而这次加盟到了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相信崔民也是做好了和球队共同拼搏争取升入中超的决心,而深足用高昂转会费得到了这位新晋国脚之后,对于后防线也是一个非常良好的补充。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72979.shtml report 1009 最近足球改革的风波席卷了整个中国足球圈,足协提出的新政策中包括了限制外援登场人数和年轻球员登场比赛的硬性要求,其实究其根本就是想整顿目前不健康的中超联赛。而且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