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曼城将召回乔哈特!瓜迪奥拉买了两个大水货:斯通斯、布拉沃!

  种种迹象表明,曾经那句“瓜迪奥拉的辉煌是梅西创造”的结论,似乎是正确的。当年在巴萨创造了六冠王辉煌的西班牙人,成功的原因,似乎就是依赖梅西那无法破解的发挥。因为当瓜迪奥拉去到拜仁,作为德甲的霸主,也并没有大优秀的指教表现。而如今来到英超,则似乎陷入到了滑铁卢之中!——难不成曼城要买下梅西,再拉一把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人缘一般,不像穆里尼奥魅力十足。很多球员都会表示:愿意为狂人效犬马之劳,但对瓜迪奥拉,却十分不屑。西方媒体曾列举出反对瓜帅的六大金刚:分别是:埃托奥、法布雷加斯、伊布拉希诺维奇、丹特、穆勒、里贝里。当然,现在似乎还要加上乔哈特了!

  

  

  

  

  如今在曼城,瓜迪奥拉最大的苦恼,就是自己钦点的两名后防球员,表现堪称灾难级别。一个是后卫斯通斯。这个自带英格兰户口本属性的中后卫,高开低走。从曾经的特里接班人,到随后在埃弗顿都打不上主力。但让人吃惊的是,瓜迪奥拉却力主高价将其收购。结果,斯通斯用他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的表现,来“打脸”瓜帅。

  

  

  

  

  另一个就是门将布拉沃。曾经被瓜迪奥拉赞许为世界第一门将的智利人,正在成为又一个英超笑柄。其经常上演的“走神和游离”表现,让曼城一次次惊魂不定。而最近,布拉沃面对埃弗顿的前锋们,4次射门,居然一次都没有扑救成功。曼城球迷已经十分不满:当初乔哈特被瓜迪奥拉撵走,事实证明英格兰1号门将还是当仁不让的曼城首选。——有传闻曼城已经联系都灵和米哈伊洛维奇,希望召回乔哈特,紧急救驾。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79617.shtml report 2790 种种迹象表明,曾经那句“瓜迪奥拉的辉煌是梅西创造”的结论,似乎是正确的。当年在巴萨创造了六冠王辉煌的西班牙人,成功的原因,似乎就是依赖梅西那无法破解的发挥。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