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终老湖人!尼克杨合同即将到期 湖人或大合同续约

体育死忠粉 阅读(0) 评论()

  

  2014年7月22日,湖人队和尼克·杨正式签约,合同为期4年价值2150万美元,其中2017夏球员选项,需要知道今夏尼克杨将年满32,不出意外他应该会为自己寻求一份长期合约。作为科比之后,留队时间最长的湖人球员,湖人会选择和尼克杨续约还是放尼克杨试水自由市场?

  

  在沃顿手下尼克杨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过去给尼克杨的都是“单打王”,但是在这支湖人中我们更愿意叫他“杨叔叔”。作为首发得分后卫,尼克杨这赛季是湖人外线防守最积极的球员

  

  从斯科特手下的“几乎”退役,到本赛季各项数据都有明显上涨。场均得分13.5分(湖人队内第四得分手),三分命中率生涯新高42.3%(联盟第12)。

  

(多项数据回暖)

  参考去年夏天侧翼角色球员无非两档:4年7200(邓 特纳 克拉布)或者4年4400(哈克莱斯 所罗门希尔)尼克杨如果留下,4年综合不高于6500或者3年总合不高于5000这样的对双方都比较合适。毕竟目前来看,他应该是湖人这个赛季的队魂了。

  

(抢断队友绝杀雷霆)

  尼克杨是洛杉矶人,从小就是湖人球队的他,渴望为湖人效力并在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沃顿打造的湖人正朝着正确方向发展,需要尼克杨这样有经验的老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7/n478985912.shtml report 1392 2014年7月22日,湖人队和尼克·杨正式签约,合同为期4年价值2150万美元,其中2017夏球员选项,需要知道今夏尼克杨将年满32,不出意外他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