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香槟言论”引球迷对喷,杰弗森称或挑起斗殴

  昨天骑勇大战的余波到今天仍未消散,双方球迷仍在不停地打口水战,而库里的“香槟言论”更是引发双方球迷的对喷。

  库里引起争议的那番言论是,“显然,走进更衣室时,那会是美好的回忆,希望更衣室里仍留有香槟酒的余香。”令骑士球员和球迷们非常不满,认为这是对骑士队极大的不尊敬。

  而前库里队友,现骑士队员杰弗森称:“在他父亲打球的那个年代,如果他父亲说出‘我希望其他球队的更衣室里面闻起来有香槟的味道。’如果是在查尔斯-奥克利和安东尼-梅森的那个年代的话,这句话足以挑起一场打斗了。”

  杰弗森告知记者,“我没有对库里不敬的意思,我和这家伙一起打过球,我爱这家伙,我祝福他一切都好,除了他们和我们队碰面的时候。”

  而在赛后库里澄清道:“那不是我的意图,从来都不是,”库里表示,“我非常尊敬他们(骑士队球员),不会对他们不敬。”

  对此,双方球迷都在评论区再次打起了口水战:

  哎 怎么这么玻璃心

  在任何一个年代 把别人的样子作出墓碑饼干 把别人照片放地上踩好像都会让大家打起来。

  骑士明明把勇士看得非常重,无论圣诞饼干嘲讽,还是场上冲突。但是嘴巴上一定要装作不在意,詹姆斯连把勇士乘坐宿敌都不愿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16770.shtml report 1748 昨天骑勇大战的余波到今天仍未消散,双方球迷仍在不停地打口水战,而库里的“香槟言论”更是引发双方球迷的对喷。库里引起争议的那番言论是,“显然,走进更衣室时,那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