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活塞vs老鹰

大众体育篮球 阅读(0) 评论()

  

  实力分析

  活塞上仗在客场战胜湖人,球队止住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内线实力较弱的湖人,活塞很好的利用前场优势来打禁区进攻,球队前场三叉戟德拉蒙德、莫里斯和哈里斯合力拿下61分33个篮板,球队在这3人的出色带领下成功拿下对手,此役面对拥有强力内线的老鹰,活塞更应该拿出如此强硬打法来御敌。

  老鹰在近10仗赢足9仗,其中一场败仗也仅以2分之差惜败,球队状态相当不俗,上仗作客挑战尼克斯,老鹰在内线支柱霍华德休战的情况下仍取得胜利,球队表现确实顽强,此役霍华德将披挂上阵,球队内线对抗能力将大增,球队若能打出内外结合的团队作战水准,球队完全有力给活塞主场带来实质性冲击。

  活塞

  

  

  老鹰

  

  

  球队得分变化趋势

  

  

  大众解盘

  本场竞彩给出客让1.5分的让分,老鹰本季表现明显好于活塞,球队近来状态也正佳,而活塞近况欠稳,故此役更看好客场作战的老鹰成功取胜。

  

感谢您抽出· 来阅读此文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抢夺红包哦!每晚八点开始抢红包

  ↓ ↓ ↓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57817.shtml report 1768 实力分析活塞上仗在客场战胜湖人,球队止住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内线实力较弱的湖人,活塞很好的利用前场优势来打禁区进攻,球队前场三叉戟德拉蒙德、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