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网第四日看点 | 小威萨法洛娃重演法网决赛,德约纳达尔冲击32强

  

  澳网明天将进入第4比赛日,德约科维奇、纳达尔、拉奥尼奇、小威、孟菲尔斯、迪米特洛夫等球星将登场亮相。比赛逐渐进入高潮,一起来看看明天都有哪些看点。

罗德拉沃尔球场

  

  北京时间8点,英国一姐孔塔将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对阵日本新星大阪直美,随后是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对阵维基奇的比赛。德约科维奇将在日常最后一场对阵伊斯托明,两人交手过5次,塞尔维亚人取得全胜。上一轮轻松晋级的小德能继续延续火热手感吗?

  北京时间下午4点,小威对阵萨法洛娃的Wilson内战将重磅登场。小威上一轮两盘力克本西奇,而萨法洛娃则是上演惊天大逆转,挽救9个赛点淘汰维克梅耶尔。此次碰面是两人的第十次交锋,前9次对决小威取得全胜,上一次交手发生在2015年的法网决赛,小威三盘战胜捷克姑娘。明天势必是一场强强对话,就是是萨法洛娃进入小威“十连败俱乐部”,还是小威遭遇爆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夜场压轴亮相的是纳达尔和巴格达蒂斯,期待9号种子纳达尔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玛格丽特考特球场

  

  状态火热的夺冠热门卡-普利斯科娃将在明天8点迎战布林科娃,随后是齐布尔科娃对阵谢淑薇的比赛。日常最后一场登场的是Wilsonteam的两位球员,一位是近来手感火热,刚刚取得自己赛季首冠的穆勒,另一位是上升势头强劲的赛会3号种子拉奥尼奇,此次交锋备受关注。

  拉德万斯卡和蒂姆将在夜场出战,分别对阵卢西奇和汤普森。

海信球场

  

  俄罗斯左手将马卡洛娃明天登陆海信球场,对阵意大利名将埃拉尼。马卡洛娃交手记录4-3略占上风,去年在纽黑文也是马卡洛娃取得胜利。

  手感火热的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将对阵韩国新秀郑炫。迪米本赛季的目标是打进年终总决赛,希望他能在澳网有尚佳的表现,为实现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不早于北京时间下午12点半,Hot Shot制造机孟菲尔斯将迎战多尔戈波洛夫,之后是本土球员加夫里洛娃对阵康纽。

  

  斯特里科娃和佩特科维奇将在3号球场上演Wilson内战。两人此前5次交手,佩特科维奇稍占上风,不过最近一次碰面是在去年的印第安维尔斯,斯特里科娃上演逆转好戏。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比利时球员戈芬将上场对阵斯泰潘内克。

sports.sohu.com true Wilson威尔胜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74686.shtml report 2324 澳网明天将进入第4比赛日,德约科维奇、纳达尔、拉奥尼奇、小威、孟菲尔斯、迪米特洛夫等球星将登场亮相。比赛逐渐进入高潮,一起来看看明天都有哪些看点。罗德拉沃尔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