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鲁诺:中国女足已经进入东京奥运备战周期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中国女足将在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上打响2017年的头炮。此次锦标赛面对乌克兰、泰国和缅甸女足国家队,铿锵玫瑰在世界排名上占据优势,主帅布鲁诺-比尼还是谨慎地表示排名不能解释所有事情,此次比赛的首要目标还是选拔年轻球员,因为中国女足已经全面进入2020东京奥运会备战周期。

  

  四位主帅

  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布鲁诺也介绍,去年11月集训之后,就挑选了几位年轻队员,之后慢慢还会有新的队员加入国家队。在他看来年轻队员的入选对于老队员是一种很好的激励。对于更加年轻的铿锵玫瑰,布鲁诺进一步解释到,我们的确已经进入了新的周期,从现在开始,就要为2018年的女足亚洲杯、2019年的女足世界杯和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进行准备与规划。

  布鲁诺表示:“这次比赛,我们还只是在老队员的基础上增加了几位新队员,可以看一下她们是否有能力跟得上我们的节奏,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成长。”对于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各参赛队主教练,布鲁诺还开起了玩笑:“这次比赛也应该是欧足联级别的,因为我们四位主教练都是欧洲人,乌克兰主教练来自乌克兰本土,缅甸队主教练来自荷兰,泰国队主教练来自英格兰,而我本人来自法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75940.shtml report 652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中国女足将在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上打响2017年的头炮。此次锦标赛面对乌克兰、泰国和缅甸女足国家队,铿锵玫瑰在世界排名上占据优势,主帅布鲁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