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新援:放弃英超因想向拜仁中卫学习更多

  拜仁慕尼黑日前宣布,霍芬海姆中卫尼可拉斯-聚勒将于下赛季加盟球队。而聚勒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为何放弃英超而选择拜仁的原因,他认为在拜仁他可以学到更多。

  

  聚勒将在下赛季转投拜仁

  聚勒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和拜仁还有霍芬海姆的高层进行了一次非常好的谈话。最终我决定前往拜仁,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而之前据媒体报道,英超的切尔西俱乐部也曾有意这名后防新星,然而这名小将认为他在拜仁拥有更好的发展机会:“我适合那里,这样我可以从其他中卫身上学到更多,也可以模仿很多。”

  下赛季前往拜仁之后,聚勒将和胡梅尔斯以及博阿滕等人竞争主力位置,拜仁在中后卫位置上也会拥有更多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96848.shtml report 449 拜仁慕尼黑日前宣布,霍芬海姆中卫尼可拉斯-聚勒将于下赛季加盟球队。而聚勒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为何放弃英超而选择拜仁的原因,他认为在拜仁他可以学到更多。聚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