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有意紫百合19岁天才 安切洛蒂曾执教其父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拜仁有意小基耶萨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期间,各类转会传闻不断。德甲方面,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一方面积极与核心续约,莱万、罗贝里组合都纷纷续约留队;一方面拜仁也在转会市场上提前网罗了鲁迪和聚勒这样的精兵强将。近日,《慕尼黑晚报》、《体育图片》纷纷爆料,拜仁又盯上了意甲赛场的一位小妖——佛罗伦萨的边锋基耶萨。

  是的,老球迷肯定都对这个名字耳熟能详。1997年出生的费德里克-基耶萨正是昔日意大利国脚恩里科-基耶萨的儿子。基耶萨当年威震意甲,在桑普多利亚、帕尔马、佛罗伦萨、锡耶纳等多队效力,意甲出场380次,打进139球。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7次,打进7球。

  而小基耶萨从小在佛罗伦萨成长,是紫百合青训产品。本赛季开始代表一线队出场,截至目前出场14次。上轮意甲,紫百合2-1力克尤文,小基耶萨的表现可圈可点。据悉,安切洛蒂特别认可小基耶萨的风格,也对其能边能中,突然启动内切后在禁区里的果敢和自信十分欣赏。安切洛蒂私下里还与身边人谈起,从小基耶萨身上看到了其父当年的影子。安切洛蒂和基耶萨曾经在帕尔马共事,师徒之间感情融洽。

  不过,佛罗伦萨俱乐部刚刚与小基耶萨续约至2021年6月。拜仁若想得到这位将门之后,恐怕少不了要付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04214.shtml report 944 拜仁有意小基耶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期间,各类转会传闻不断。德甲方面,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一方面积极与核心续约,莱万、罗贝里组合都纷纷续约留队;一方面拜仁也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