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杯战本菲卡,韦世豪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北京时间19日凌晨,葡萄牙杯1/4决赛莱雄伊什客场2-6不敌本菲卡,中国小将韦世豪在第88分钟替补出场,由于时间太少,未能有精彩表现。

  

  韦世豪能够对阵葡超强队本菲卡也算是一次不错的经历,此前效力博阿维斯塔时也曾与另两大葡超豪门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两队有过交手。目前,韦世豪逐渐能在球队里觅得一些比赛时间,但对于95年的他,这些时间还是太少太少。现阶段是他急需积累大量比赛经验的时候,目前中超新政颁布,或许回到中超,凭借他的实力打上比赛也是一不错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06361.shtml report 347 北京时间19日凌晨,葡萄牙杯1/4决赛莱雄伊什客场2-6不敌本菲卡,中国小将韦世豪在第88分钟替补出场,由于时间太少,未能有精彩表现。韦世豪能够对阵葡超强队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