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吉26分庄神13+17 魔兽仅4分3板老鹰惨败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9日,底特律活塞队主场迎来亚特兰大老鹰队,本场比赛从首节活塞就奠定胜局,他们首节净胜24分,平了史上首节最大分差。最终活塞118-95大胜老鹰,

  老鹰队中米尔萨普21分8般4助攻,施罗德13分,霍华德4分3板,贝兹莫尔10分。活塞队中雷吉-杰克逊26分5板4助攻,庄神13分17板,莫里斯14分10板,哈里斯10分,布洛克15分6板4助攻。

  开场活塞就取得7-0开局,老鹰队进攻不力,前半节只得到8分。雷吉-杰克逊和马库斯-莫里斯连中两个三分球,活塞21-8领先。活塞连续冲击内线得分,本节后半段活塞连中三分球,哈里斯和斯坦利-约翰逊连中两个三分结束首节,活塞42-18领先。活塞首节领先24分,这平了自1954-1955赛季之后任何比赛首节最大分差纪录。活塞队首节42分当中有15分来自哈里斯。

  老鹰队在第二节尽量缩小分差,无奈首节落后比分太多,上半场结束时老鹰45-69落后。

  第三节活塞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火力全开,雷吉-杰克逊在前三节就砍下22分。

  末节老鹰队无力缩小巨大分差,最后活塞队以118-95大胜老鹰队。

  双方首发:

  老鹰:米尔萨普、塞弗罗萨、贝兹莫尔、霍华德、施罗德

  活塞:莫里斯、哈里斯、布洛克、德拉蒙德、杰克逊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10662.shtml report 173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9日,底特律活塞队主场迎来亚特兰大老鹰队,本场比赛从首节活塞就奠定胜局,他们首节净胜24分,平了史上首节最大分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