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冲击布莱索布克 骑士欲赛季横扫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太阳(13-28)VS骑士(29-11)(08:00)

  骑士1月20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1月9日首次交锋中,骑士120-116击败太阳。

  骑士上一场在客场以91-126输给了勇士,结束了他们的六连客之旅。这次客场之旅他们最终的战绩是3胜3负。

  “最后一场我们没有打出最好的比赛,不过结果就是这样,”骑士主帅泰伦-卢在采访中说道,“我们最终的战绩离我们最初定下的目标差一场胜利。所以,也没什么,我们能够弥补过来。”

  主帅卢还表示,在这次客场之旅中,骑士的传球相比赛季初有所停滞。尽管骑士的几项防守数据排名并不出色,卢表示他们球队设计的就是把进攻放在第一位。骑士是联盟中有三名球员场均得分超过20的两支球队之一。这三名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25.6)、凯里-欧文(23.6)和凯文-乐福(20.7)。骑士目前场均得到109分,排名全联盟第五。不过在骑士输掉的过去三场比赛中,他们的得分都不超过92分。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背部不适,乐福在与勇士的比赛下半场并没有出战,不过他坚持表示他不会因此而缺席比赛。乐福因为背部问题并没有参加球队19日的训练,能否出战20日对阵太阳的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主场作战,对手实力不强,乐福很有可能会选择休息,如果乐福缺席,那么就需要詹姆斯和欧文能够发挥出领袖作用。

  身为球队的领袖,詹姆斯要用全面表现来带动球队。对阵太阳,欧文将在后场面对布莱索和布克的冲击,欧文需要保持攻击性来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科沃尔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自从完成交易后,他已经与球队进行了两次完整训练,他要有更好的发挥为詹姆斯减压。替补席上的弗莱、杰弗森等人也要带来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要努力控制失误,过去5场比赛有4场失误次数高于助攻。骑士本赛季至今的主场战绩是18胜3负,客场战绩是11胜8负。

  “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詹姆斯在这场客场之旅中途曾说道,“你现在处在巅峰的话不是一件好事。”

  反观太阳,球队目前的状态并不乐观,目前以13胜2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最后一位。上一场对阵爵士,钱德勒(胃部病毒)、奈特(右手腕扭伤)和杜德利都缺席了比赛,不过钱德勒有望在20日与火箭的比赛中复出。奈特过去6场休战了其中3场,奈特和杜德利能否出战火箭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太阳来说,布莱索和布克是球队能否赢球的关键,不过他们两人最近状态不错,他们要在客场打出更为强硬的表现来冲击骑士防线。

  “他(布克)是一个需要多打比赛的球员,他很年轻,并有很好的表现,因此他需要更多地出现在赛场上。”太阳主帅沃特森说道。布克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20.4分、2.8个篮板和3.1次助攻。

  小牛VS热火(08:30)

  奇才VS尼克斯(09:00)

  掘金VS马刺(09:30)

  森林狼VS快船(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38902.shtml report 1566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太阳(13-28)VS骑士(29-11)(08:00)骑士1月20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