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满意整体防守 U23小将冬训需要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正在海南澄迈冬训的北京国安队,在国安训练基地与中乙海口博盈队进行热身赛。新援吕鹏现身替补席,国安队凭借小将巴顿的进球,1-0小胜对手。赛后,国安主帅何塞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对于队中几名小将的表现,何塞表示满意。

  对于今天比赛球队的亮点,何塞表示:“今天我们在整体防守移动方面做得不错,对手在第85分钟才到达了我们的球门,这算是这一阶段球队做得比较好的地方。从后场到前场的推进,我们做得也不错,但是到了前场,对手禁区附近,我们拿球还是不够冷静,也是因为今天前场都是些年轻球员甚至预备队球员,不太熟悉前锋位置,没有在他们主打的位置,所以这种情况可以理解。最近球队还在训练,因此队员的身体状态也不是太好,因此今天的表现我感到满意。”

  在今天的比赛中,几名23岁以下球员出场表现出色,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95年出生的边后卫魏鑫在上半场比赛中客串前锋,头球摆渡助攻同为95年出生的边锋巴顿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95年出生的前锋朱朝庆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绊倒,遗憾的是主裁判只给了一粒禁区外的任意球。此外,原本边后卫出身的96年小将盛鹏飞,也被何塞安排在左边前卫位置进行考察。可以看出,何塞已经有针对性的在考察几名年轻球员,来应对足协出台的U23球员政策。对于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何塞表示满意:“所有年轻球员都非常有特点,我不具体评论每个球员了,他们还有2个月的时间把准备期做好,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保持好的态度。”

  尽管重回国安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可以看出何塞对于国安队的了解还是十分深入,无论是旧将还是新人,何塞都能清楚的叫出每个球员的中文名字。尽管如此,何塞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个插曲,在下半场比赛中误把前锋朱朝庆认作了魏鑫,每当朱朝庆拿球时,何塞就会大喊:“WEIXIN!WEIXIN!”也让小将朱朝庆一脸苦笑,直到翻译付豪赶去告诉何塞这个细节,何塞才微笑着修正了这个小失误。通过这次冬训可以看到,何塞正在帮助球队恢复体能和演练防守阵型,至于更多的进攻技战术演练,将会放在西班牙拉练期间进行。24日,国安一线队可能会与预备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但是由于预备队人员可能提前返回北京处理事务,因此这场比赛是否进行尚未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63325.shtml report 1714 国安热身海口博盈新内援吕鹏现身开心大笑(图)(搜狐体育于博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正在海南澄迈冬训的北京国安队,在国安训练基地与中乙海口博盈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