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vs伯恩利赛前发布会

  

  #赛前伤情更新#“上轮之后,贝莱林、柯克兰和吉布斯归队,沃尔科特还不能出场,吉鲁参加了球队训练。球队没有新的伤病。”

  #冬季转会窗#关于詹金森转会水晶宫:“这(与贝莱林是否健康)并不相关。有这种可能性,但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基本上这取决于球员与对方球队能否在合同上达成一致。”

  #冬季转会窗#关于续约默特萨克:“我们动用了他合同中的选择性条款。没有谈判过程。他已经回归训练,两周后就可以回到赛场。”

  #冬季转会窗#关于帕耶特:“他不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们队中有很多有创造力的球员。”

  #冬季转会窗#关于冬窗预期:“我想这会是一段很平静的时间。因为维尔贝克很快就要回归,我们在进攻端很有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Arseblog阿森纳博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0280.shtml report 1604 #赛前伤情更新#“上轮之后,贝莱林、柯克兰和吉布斯归队,沃尔科特还不能出场,吉鲁参加了球队训练。球队没有新的伤病。”#冬季转会窗#关于詹金森转会水晶宫:“这(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