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羽苏宁权不小 巴西留学懂青训

咖咖体育 苏宁 阅读(0) 评论()

  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了李金羽卸任俱乐部常务副总一职,且不再继续担任俱乐部其他职务后,第二天,苏宁方面就宣布了李金羽的加盟。在当天祝福大羽的推送中,大家也注意到了上面这张图。这也是当时网传的李金羽加盟苏宁的信息。

  

  大羽担任的职务是苏宁体育集团竞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负责苏宁竞训工作,包括青训,梯队建设等工作。

  据苏宁方面介绍:李金羽作为一名年轻但有着丰富足球管理经验的人才,符合苏宁体育的长远规划,也有利于苏宁足球的年轻化、体系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苏宁已经制定了一套推动俱乐部长远发展的规划,需要像李金羽这样的人才的加盟,未来将向所有经验、有专业能力和有理想的体育人才敞开大门。

  随着李金羽的加盟,苏宁在一线队技战术体系的丰富,尤其是在青少年青训梯队体系的打造等方面,都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另外,作为足坛名宿,李金羽在国内足球有着一定的人脉和威望,这对于苏宁足球的发展也将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李金羽的加盟,也使得人们联想起去年6月初,苏宁对曾在率队获得过足协杯冠军,同时身份还有解说嘉宾、亚足联讲师的宫磊的任命―――当时宫磊在苏宁的身份也很多:苏宁体育副总裁、苏宁俱乐部领队和中方教练组组长。当时他的主要任务是和临时主教练唐京一起,完成球队的过渡工作,等待新任主帅的到来。“唐宫组合”上任后战绩不俗,5战3胜1平1负,获得了球迷的认可。

  苏宁签下崔龙洙后,宫磊在主帅的位置上完成了过渡,宫磊也从领队位置上卸任。实际上在上任之初,宫磊就一直强调,自己工作的中心还是在苏宁体育集团方面,特别是青训体系的搭建等。随后又由于种种原因,双方的合作换了一种形式,宫磊的身份从当初的“副总裁”变成了顾问,这样一来,宫磊有了更充足的私人时间,得以重新回到解说界。

  此前有消息称,李金羽将出任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以及助理教练,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事实并非如此。据江苏媒体报道,从具体的职位看,李金羽的级别没有当时宫磊的高,宫磊是苏宁体育集团的副总裁,而李金羽只是集团下竞技管理中心的副总经理。

  

  

恭喜大羽!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1378.shtml report 1445 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了李金羽卸任俱乐部常务副总一职,且不再继续担任俱乐部其他职务后,第二天,苏宁方面就宣布了李金羽的加盟。在当天祝福大羽的推送中,大家也注意到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