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半兽人创纪录5记封盖 加速莫雷将卡佩拉交易

NBA在线 火箭 阅读(0) 评论()

  火箭主场战胜雄鹿的比赛,哈勒尔继续顶替卡佩拉首发出场。火箭半兽人哈勒尔本场表现出色,上场27分钟8投5中便拿到12分8篮板4助攻以及职业生涯新高的5次封盖。数据相当全面,这即便是健康的卡佩拉也无法企及的。

  据统计,哈雷尔在卡佩拉受伤期间场均能拿到11.5分5.4篮板,命中率高达62.3%,场上效率非常高,PER达到20.4。期间曾13中12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可以说,哈雷尔不仅一次帮助哈登轻松完成三双任务。

  火箭本赛季表现出色,但每当遇到对手有大中锋时并漏出内线防守差的问题。诸如灰熊的黑白双煞、森林狼唐斯、热火大白边、爵士戈贝尔都让火箭吃尽苦头,内线防守问题成了目前火箭最需要补充的点。虽然健康的卡佩拉本赛季打出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但是卡佩拉在面对对方强力中锋时防守效果并不好,特别是防守低位进攻时单薄的卡片基本上被对手单吃。

  火箭目前高居联盟第三,即便无法冲击马刺第二的位置,在保证第三的情况下首轮就可能遇到爵士、灰熊,对手都有优秀的内线。季后赛防守强度明显高于常规赛,火箭三分球不可能保持在常规赛的水准,对方只要强吃内线就可以让火箭吃败仗。此时正是莫雷补充内线的最佳时机,如果能用卡佩拉换来防守能力强的中锋,那么火箭在季后赛或许能解决常规赛的问题。

  欢迎关注我的搜狐订阅号:NBA在线

sports.sohu.com true NBA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74823.shtml report 1248 火箭主场战胜雄鹿的比赛,哈勒尔继续顶替卡佩拉首发出场。火箭半兽人哈勒尔本场表现出色,上场27分钟8投5中便拿到12分8篮板4助攻以及职业生涯新高的5次封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