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巨人拜仁引援锁定两大球星

  UC订阅号01-20 00:27

  近日有媒体爆出现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西班牙中场老将哈维-阿隆索已经宣布将于本赛季结束之后挂靴,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阿隆索已经将自己的计划告知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阿隆索辉煌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于皇家社会、利物浦、皇马以及拜仁慕尼黑四家俱乐部,拿到过两次欧冠奖杯,一次西甲冠军,两次德甲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一次英格兰足总杯,一次英格兰社区盾杯,两次西班牙国王杯,一次西班牙超级杯,一次德国杯以及一次德国超级杯。而在阿隆索的国家队生涯中,他为西班牙队拿到了两次欧洲杯和西班牙队史上的首座世界杯。

  根据英媒《地铁报》消息,每到一家俱乐部都能够快速征服球队球迷的西班牙中场大师阿隆索终于要和球迷们说再见了,阿隆索计划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自己超过20年的职业生涯。阿隆索在2014年从皇马转会来到了德甲,加盟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而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他也将继续为拜仁取得德甲三连冠而战,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目标。

  而近日安切洛蒂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在即将赛季结束退役的中场核心阿隆索寻找何时的替身而大巴黎的维拉蒂就是安胖心中的完美替代者,之前两者已经在大巴黎有很好的共事基础安帅很了解自己昔日弟子的实力(两年前安胖在皇马执教之初就有意引进维拉蒂只是未能成型)。根据媒体《足球先生》指出,安帅对于维拉蒂势在必夺,为了签下这位意大利中场,安帅已经要求拜仁高层准备了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在前段时间,他的经纪人爆料称,维拉蒂梦想获得许多冠军, 暗示在巴黎难以拿到更多冠军,因此可能离队。而此消息一经曝光,维拉蒂的未来就与许多欧洲豪门联系在了一起。不免让球迷惊呼事情的发展总是那么的巧合。

  近期关于桑切斯的转会消息又不胫而走,起因是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18个月而续约的进程持续了大半个赛季也没有任何进展,总所周知桑切斯是那种对自己对俱乐部都有很高要求的球员,只要上场比赛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会拼尽全力比赛,之前桑切斯就已经有多次表态他来阿森纳踢球就是为了争夺更多荣誉更多冠军的,而近年来阿森纳的俱乐部规划发展显然是无法满足的要求,不免让我们怀疑桑切斯是不是彻底想离开枪手(上轮联赛阿森纳在4-0斯旺西的比赛第70分钟被维尔贝克换下场,而之后的一系列举动都给摄像机捕捉到了,显然桑切斯认为自己被换下场很不满)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温格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他的说法是,在比赛已经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把桑切斯换下来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球员,避免不必要的伤病困扰。

  近日有德国媒体爆料德甲巨人将引进桑切斯据说已经准备好转会费向阿森纳提出正式的报价的环节,而拜仁慕尼黑中场比达尔日前回应了同胞桑切斯可能会加盟拜仁的传言,他表示希望这是真的。我们从U20的时候就一起开始踢球了,和他踢球非常棒。”同时钱阿森纳球星亨利海布里国王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感觉桑切斯很可能会追随国家队队友比达尔转投拜仁,这个问题只能等待时间来给出答案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74997.shtml report 2437 UC订阅号01-2000:27近日有媒体爆出现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西班牙中场老将哈维-阿隆索已经宣布将于本赛季结束之后挂靴,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阿隆索已经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