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12强最新名单出炉, 立马又遭黑很中国式的足球

  北京时间1月19日,带来国足最新消息--为备战即将在3月份进行的12强赛,国足将于2月期间进行一次飞行集训,时间安排为2月9日-12日,名单于今日也已经公布。

  名单如下

  恒大:曾诚 张琳芃 冯潇霆 梅方 李学鹏 黄博文 郑智 郜林

  国安:杨智 于大宝 张稀哲

  鲁能:王大雷 赵明剑 蒿俊闵

  上港:颜骏凌 蔡慧康 武磊

  华夏幸福:高准翼 任航

  北京人和:邓涵文

  申花:曹赟定

  苏宁:吴曦

  建业:尹鸿博

  富力:姜志鹏

  延边:池忠国

  此名单一出立马又有人吐槽不光只是球迷,还不乏媒体 记者 资深人士

  任航到底有无背景呢?其实,任航真的没有什么背景。先前,他之所以在长时间没比赛的情况下,入选国足,那是因为他与高洪波的“私人关系”。而此次里皮将其调入国足,那是因为其实力摆在那里。毕竟经过在华夏幸福长时间的训练,任航的竞技状态恢复的应该差不多了。

  为什么说一次在国家队表现达不到平时的高度呢一方面是国足自己能力不足而没有清楚的认识,球员在国家队的磨合程度不够 球员没有责任感往往是被动踢球而不是主动寻求机会,相信很多之前的公开表示已经表达的大部分国足的心理状态,武磊 杜威不但是球商低情商更低不断刷新,所以关注足球人士的眼界。

  现在的国足不是分分钟就能改变的那是一个历史的积累 国家的改革 青训的完善 联赛制度规则的完善,而不是换个教练 换个足协领导就能实现的,可目前的中国还是那样很中国式,完全就没有一点做到就这样的摸石头过河恐怕还是永远无希望(全球第一运动的足球在国际已经有强大而成功的规则制度),无奈我们熟视无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75549.shtml report 1484 北京时间1月19日,带来国足最新消息--为备战即将在3月份进行的12强赛,国足将于2月期间进行一次飞行集训,时间安排为2月9日-12日,名单于今日也已经公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