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畅滑粉雪天堂北大壶滑雪度假区

搜狐运动 滑雪 阅读(0) 评论()

  吉林北大壶滑雪度假区位于吉林市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内,距吉林市市区53公里,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126公里。度假区拥有北大壶滑雪场、桥山北大壶度假酒店(现由Club Med地中海度假村运营管理)、北美时光度假公寓等度假元素;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竞赛训练、会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级滑雪度假区。

  得天独厚的优越自然环境

  北大壶滑雪度假区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山坡平缓,少陡崖峭壁,主峰海拔1408.8米,海拔高度超过1200米的山峰有9座,最大落差870米,积雪日达160天左右。积雪深充山下约1米,中间约1.5米,海拔1000米以上的地段积雪可达2米左右。由于整个区域三面环山,冬季风小,有时近似静风,气候较适宜。北大壶的雪质干爽、近乎粉状;被誉为“粉雪度假天堂”!

  首屈一指的硬件设施

  北大壶滑雪度假区现有优质雪道26条,雪道总长度约48公里;另有高山滑雪索道6条、拖牵1条、魔毯4条,满足各种级别的滑雪爱好者。其中新建的8人高速吊箱、6人高速吊椅、4人吊椅等设施,已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广大雪友提供更为舒适、快捷的服务。

  焕然一新的重大变化

  2016-2017雪季,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和松花湖度假区实现全面联合运营,合资打造的“万山雪业”将成为国内滑雪度假区领域规模最大的运营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利、更舒适的滑雪度假体验。

  Club Med地中海国际俱乐部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已于2016-2017雪季正式入驻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开展一价全包服务的度假体验。

  原亚运村酒店将改造成为亚洲最大的综合性多功能服务大厅——冬奥训练基地服务中心,冬奥训练基地服务中心将于2017-2018雪季投入使用。

  中国首家拥有ski in & ski out(滑进滑出)私属缆车的北美时光度假公寓,将以丰富的生活方式、全新的度假理念,诠释完美的度假生活。

  Club Med北大壶|一价全包度假体验

  Club Med北大壶度假村一期为重装改造项目,集住宿、SPA、会议、雪具存储、健身娱乐、Mini Club等为一体,装修施工面积1.9万平米,改造客房176间,年接待量可达3.5万人,可同时满足1200人度假需求,由法国知名室内设计公司Dariel Studio进行设计,现已正式对外营业。

  作为国内首家电影主题度假村,Club Med北大壶处处彰显电影情怀,以法式浪漫带出各式家庭娱乐活动。来到Petit Bus Rouge餐厅,则是一派趣味景象。其装潢设计大胆前卫,灵感来自于法国电影 'The Flying Frenchies',做的却是地道的中式面点、火锅,中西合璧下别有情趣。以木材与自然景观营造而成的植物园楼,为你还原一个高山冰雪王国里的温暖春日。

  ClubMed北大壶176间客房中有豪华家庭房、双床房、大床房、Club房等房型可供选择。每一间房间都可以观赏到滑雪场或北大壶水库的绝美景致,住宿体验在法国设计师的匠心打造下更显暖心。

  北美式慢生活|SKI IN&SKI OUT私属缆车

  北美时光是中国首家采用ski in & ski out(滑进滑出)设计理念设计的度假雪景公寓,缩短了雪友上雪道的时间和距离,为广大雪友的畅滑体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这是专为滑雪者提供的一处休闲度假目的地。其所有户型都按星级标准进行精装设计,室内配有Kohler豪华高档卫浴等设施。全程星级服务管理,公寓内一至五层设有高档观景餐厅、酒吧、超市等各种配套设施齐全。

  北美时光公寓共183间客房可供选择,包含79间标准客房,72间大床房等房型,每一间客房都能感受到北美风格的度假风情。

  北美时光的设计风格,表现出丰富的色彩与流畅的线条,悠闲有活力,自由而开放。注重细节品质,演绎古典的情怀。在建筑的整体规划设计上,保留高低起伏的原生地势,形成层次丰富的景观变化。

  车道、人行道均利用坡地进行设计,有效降低车辆行人的速度,这就是酒店所主张的“北美式慢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83815.shtml report 3207 吉林北大壶滑雪度假区位于吉林市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内,距吉林市市区53公里,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126公里。度假区拥有北大壶滑雪场、桥山北大壶度假酒店(现由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