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大壶滑雪度假区推出春节儿童免费滑雪活动

  为促进青少年滑雪运动的开展,增强青少年冰雪运动热情,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国家号召。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借着2017世界雪日暨儿童国际滑雪节的东风,特推出春节期间儿童免费滑雪活动,1.2米以下的儿童均可报名。

  报名流程如下:1.关注“吉林北大壶滑雪场”微信平台;2.点击自定义菜单“最新活动”中的“春节儿童免费滑雪”进行报名;3.在报名界面填写好个人信息,输入报名口令“春节儿童滑雪”即可。报名成功后可在北大壶滑雪度假区享受免费魔毯滑雪、娱雪乐园、缆车观光、雪具租赁服务。同时,在春节期间,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全天缆车票也将推出大力度惠民政策,原价470元的节日价格,最低降至240元。而北大壶的78元和98元的滑雪一日游产品也可以使刚刚接触滑雪的爱好者体验到畅快滑雪的快感。

  这两款产品同样可通过“吉林北大壶滑雪场”微信平台购买,点击自定义菜单“开始预订”,“滑在北大壶”,购买以上两种产品。此前,为方便70岁以上的老雪友滑雪,北大壶滑雪度假区推出了70岁以上雪友缆车票免费政策。而在1月22日,北大壶世界单板日活动也将举行,期间将会有针对单板雪友的诸多优惠政策推出。

  点燃青少年的滑雪热情是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战略的重点动作,而在2017世界雪日暨儿童国际滑雪节的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高志丹局长也着重提到了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战略意义。青少年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主力军,而北大壶则用实际行动支持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用自身的努力,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添砖加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85802.shtml report 945 为促进青少年滑雪运动的开展,增强青少年冰雪运动热情,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国家号召。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借着2017世界雪日暨儿童国际滑雪节的东风,特推出春节期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