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足“梅西”王霜销魂脚法让男足无地自容

  今晚2017年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足四强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正式打响,这也是2017年女足姑娘们首次亮相。中国女足之前一直都在广州集训备战,她们将于19日、21日和24日在佛山分别与泰国、缅甸及乌克兰过招,竞逐四国赛桂冠。中国女足的主帅布鲁诺也表示,队伍的目标就是夺冠。

  中国女足在过去的2016年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奥预赛力压世界冠军日本和劲敌朝鲜进入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女足,虽然在首战0比3不敌东道主巴西,但是次战2比0完胜南非,末战又以0比0战平之后的奥运亚军瑞典,成功闯进奥运8强。之后的8强战,中国女足0比1遗憾输给了最终冠军德国队。不过,奥运8强的战绩也是创造了中国女足近8年来的最好成绩。在2016年底的永川四国赛上,成功夺得永川女足四国赛的三连冠。

  今晚女足四强赛的首次亮相,女足姑娘们在第21分钟就取得领先,又是王霜通过自己的精湛脚法,足球绕过人墙后飞进球门近角直接任意球破门。

  熟悉女足的球迷是否还记得之前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对阵冰岛,当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王霜扣球晃得对方后卫找不到方向,好似梅西附体,随后左脚劲射直挂死角。

  女梅西王霜的精湛脚法不但征服了广大球迷的心,也让全国球迷看到中国女足不光比赛踢得有血性,也能够在世界的舞台取得好的成绩。而我们的男足队员在俱乐部拿着高薪,有国家队征调时俱乐部各种理由阻止,在国家队比赛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看看我们的女足姑娘们,男足真的恨铁不成钢,就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的铿锵玫瑰加油吧!

sports.sohu.com true 大秦小飞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196622.shtml report 1286 今晚2017年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足四强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正式打响,这也是2017年女足姑娘们首次亮相。中国女足之前一直都在广州集训备战,她们将于19日、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