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外援调整,为何离开的是尤西雷?中超总结会鲁能获奖!

  正在广州进行冬训的山东鲁能其实也在同步进行着外援阵容的调整,随着足协关于外援使用新政的下达,拥有五名外援的山东鲁能最终将大刀裁人砍向了亚洲外援尤西雷。

  

  连续缺席了三天训练以及全家福拍照的尤西雷离队已经确定,有队内人士表示,“很可能吧,反正是好几天没训练了。”据了解,尤西雷自己向球队也表达了离队的想法,想返回南美照顾家人。

  

  其实,不少鲁能球迷心底也会考虑,离开的为何是尤西雷,而不是塔尔德利。首先,没有亚冠任务的鲁能留下尤西雷,自然是意义不大,况且周海滨已经回归,这一位置上有了强力补充。其次,如果留下尤西雷,加上后卫吉尔,仅有的三个外援登场名额,两个留给后场,自然是没有太大意义,最合理的搭配自然是前场2人,加上后场1人。

  

  尤西雷从2011赛季开始就离开巴西,先是在俄超的安郅队踢了3个赛季,之后转会阿联酋的阿尔贾兹拉队,2015赛季二次转会时加盟鲁能。效力鲁能期间,尤西雷联赛出场43次,打进1球;亚冠出场9场,打进2球。其中,他在2015下半赛季的表现非常惊艳,不少球迷都把他看做鲁能的“最强亚外”。上赛季,尤西雷因为攻防速度过慢,过于黏球,甚至喜欢带球过人,也受到外界质疑。

  

  另外,20日下午,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中国足球协会关于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的通知》,正式对外公布了本次飞行集训的大名单,在中国杯比赛期间入选国足的邓涵文、高准翼、池忠国等人再次入选新一期集训名单。

  而鲁能方面,蒿俊闵、赵明剑、王大雷三人入选。国足定于2月9日-12日在广州集训,而鲁能则是计划1月31日前往西班牙,从时间上自然是撞车的,这对鲁能的海外拉练带来一定影响。

  

  鲁能明天下午在热身赛中对阵北京人和,1月24日对阵贵州恒丰智诚。

  PS:昨日,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总结会在武汉进行,鲁能获得“预备队亚军”,成源获得预备队“最佳射手”。鲁能大球场获得“优秀体育场”奖,济南赛区获得“优秀赛区”奖、“赛区优秀竞赛工作奖”、“赛区优秀接待”奖(来源:鲁能体育)。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赵献喆 牟晓峰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55344.shtml report 1793 正在广州进行冬训的山东鲁能其实也在同步进行着外援阵容的调整,随着足协关于外援使用新政的下达,拥有五名外援的山东鲁能最终将大刀裁人砍向了亚洲外援尤西雷。连续缺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