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山东小将被主帅彻底抛弃,球迷感叹太不职业!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年轻小将许家晗遭遇山东队“封杀”,一直被传闻是因为他与球队主帅凯撒存有矛盾,近日有山东媒体疑似披露了其中的具体原因。

  公众号“山东体育资讯”称,许家晗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途曾于一场比赛赛后与朋友饮酒至深夜,之后带着酒劲返回球队下塌的宾馆,向前台索要了一张万能房卡(即可以打开该宾馆所有的房门)后,将朋友扶进某个房间安歇。

  不料这一房间恰恰是主教练凯撒所居,许家晗酒后误闯的行为不仅搅了凯撒的好梦,还严重影响了主教练的私生活。次日,震怒的凯撒就此事找到了俱乐部领导,并在随后的联赛中对许家晗进行了“封杀”。

  对此,网友们评论道:

  估计看到了什么……

  什么鬼

  球员也太不职业了吧!

  没办法,倒霉了连进门都开错房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0/n479262437.shtml report 1321 年轻小将许家晗遭遇山东队“封杀”,一直被传闻是因为他与球队主帅凯撒存有矛盾,近日有山东媒体疑似披露了其中的具体原因。公众号“山东体育资讯”称,许家晗在上赛季的常